My Playlist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你还好吗???

最近,身边的朋友总会问我说:“喂,你还好吗?”,而我也会回答:“还不错啦,只是最近有点累”,每一次朋友问起,每一次都用这种官方式的回答后,每回答一次,就会觉得好内疚。。。。好想大声地说,“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每一天的我都好像在忙些无关紧要的事,而今天才交了第一份assignment,就已经快要虚脱了,真的好累,好累。。。。最近真的是有点喘不过气了。。。。


对于我,还是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快快乐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