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在意

天啊,过了那么就久,为什么还那么在意???

不明白,愿以为过了那么久,该放下的都放下了,但看着看着,心里面还是难免浮现不爽的感觉!!!

为什么不爽???有什么资格不爽???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需要人狠狠地往我脸上刮上两巴掌才会醒吧!!!

自己真是个贱人,烂人~~~

也许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生活~~

越想要恢复以往的时候,越刻意,越生硬,越愚蠢!!!

还想见面,但每次见面后,好痛苦!!!

但,这都是自找的~~~

原来自己还心存芥蒂

一些事,过了,就是过了

谢谢你。。。。带给了我许多的欢乐

但我,真的没资格拥有。。。。。

真的真的觉得很幸运,能在生命中遇见了你!!!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对吧???

偶尔见面的好朋友。。。。


好累,好多天没好好睡上一觉了~~~

头脑抽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