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

早上起来,整个人就好不舒服,很浓很浓的,很想哭的感觉,okay,我承认,我真的是很爱哭,从小到大都是一样,很好笑吧,那么大只,却那么爱哭?哈哈。。

成熟/chao 老的外表,幼稚的心态,就是我的最佳写照吧~~哈哈

我还是的,很小孩子气。。。。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敢的表达出来,为什么?越在意,越失去?

想了很多,原来,我一直被困在以前的时光,很深很深的,把自己捆锁在以前的框框里,现实生活中,却一直的停滞不前,不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好可怕~~~

或许,一个人久了,就会这样吧。。。寂寞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吧~~~如意算盘如果时常都打得响的话,那么人生,也没什么意义了吧。。

一些事,顿然可惜,但还是要继续的往前吧~~~

恭喜我吧,今天做了蛮多东西的。。。。找了蛮多篇的litreature review,这星期,应该有的交代了,希望别被打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