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糟~

最近的心情,也只能用一个字,“糟”,来形容吧~

或许,就该继续地糟下去,让后就会变好吧?这就是所谓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When life gives you a hundred reasons to cry, show life that you have a thousand reasons to smile."

感谢身边的朋友,你们是可以让我继续微笑下去的理由~

感谢身边朋友们的好消息,这也是另一个让我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最近看到了一则故事~

话说从前有只猴子,不小心割破了脚,觉得自己好倒霉,好可怜,所以每看见其他的伙伴,就乐于自揭伤口,把血淋淋的伤疤展示给别人看,然后试着在别人的同情可怜中获得被安抚的温暖,最后也因为一直的忙于自揭伤口,而忽略了疗伤,最后也因为伤口越来越大,而死亡~

我不想变成这只猴子一样,

亲爱的朋友们,

请原谅我就是个报喜不报忧的混蛋,

请原谅我就是个自私自利的家伙!!

3 comments:

  1. 101% support!!!=)
    btw..rmb next week a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lol,偶尔揭开伤口还是可以的,温故知新嘛~
    不论是好是坏也算是人生中的记忆,只是请确保每次揭开伤口都有复原一些,伤口总有复原成伤疤的一天,除非是糖尿病lar...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