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如果我爱你

如果我爱你...而你正巧的也爱我,

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

我在空闲的时候..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知道你也在想着我....

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

你头发乱了..我只能轻轻的告诉你 "头发乱了喔"....

我在空闲的时候...还是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

我在想着你的时候..会想到..这时的你..是想着谁呢?...

-村上春树-


在感情的字典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有的,只是喜欢或不喜欢吧~

喜欢是一种巧合,一种缘分,一种感觉~

不喜欢也是一种巧合,一种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难以言喻~

感情也许正是如此复杂,又如此美好,才使得那么多人陷入深渊,且往往难以脱身~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想回到小时候的单纯时光,无忧无虑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