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March 4, 2012

背叛与失望

原来,在这个社会上,都是充斥着背叛!

或许,在其他人眼里,背叛两个字太重了吧!

但,我真的很讨厌,在答应了之后,出尔反尔的感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原来还是那么的脆弱!

都已经是骑虎难下了,才来问我,我还能不答应吗?

简直就像是展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而又无力反抗!

或许,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吧?

被背叛之后的那一个感觉,真的是很难受!

是我不够努力吧,还是,我根本就不适合在那个体系里?

有了第一次,再有第二次,第三次,也不稀奇了吧!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