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July 12, 2012

难得~


在爱情的国度里,好像是,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就好比如想分享开心的事,但换来的只是冷淡地反应,是有些心灰的~

但这一切,不就是在预料之内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在一场已预知会输的比赛,也没什么好失望的吧~

真的是觉得好累啊~

一味的奢望着奇迹的发生?

又或者是,自己根本不去努力地争取~

觉得,真的好乱~

剪不断,理还乱,倒不如,就任由的,乱下去?


突然间好想说:

好难得在地球上七十亿人之中,认识了你;

好难得在你的人生风景,曾闪过我的名字与样子;

好难得在我的生命里,你的笑容,总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会不会有一天,很巧和的,当我说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然后就牵着手,一直地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