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工作

很努力的藉由工作,来麻醉着自己~

 真的,在工作时,我真的能很专心 =) 

才工作第一个星期,就加班加到两天的补假,很难得,但真的是快虚脱了~ 

难得的是,做ot,还可以补假,高兴的事,也是唯一我也心甘情愿的加班~ 

人事算不上复杂,但面对许多的所谓大人物,就是那么的不习惯~ 

也学到了,真正厉害的人,就是那么的深藏不露,这才是我该学习的吧~ 

等了很久的回复,突然间,被叫去面试,该去吗?

 很矛盾,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comfort zone,不想要又跳出去,卷入未知的漩涡当中 被叫到什么,就做什么,就好了吧~

 不想要说那么多,也不该说那么多,反正,我就是个不善于说话的人吧!

 日复日,年复年,听起来好像很快 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的,买多了晚餐 我想,这样的日子,我还是能继续的适应下去 =)

 跟自己说,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