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情人节。2013

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度过了人生的第26个情人节~

原本也好好打算的休息,和朋友喝个茶,一通电话打来,真的是让我乱了阵脚~

Viva的日期定了,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早上10点45分!

如果在两个月前打来的话,我会和开心,会更从容的准备好~

但现在,真的好害怕~

特别是知道了senior上个月的经历,更显得恐怖~

之前的时候,一直的期盼着快点到来,但当真的要到来时,却是那么的害怕~

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Procedure上我应该两个星期前就知道了,但总是有预感我会最后一份钟才收到通知~

果然,不是最后一分钟,但也剩下8天了~

两年多的准备,就为了准备那一刻!

理解到,继续得惊慌失措与埋怨,并不能改变结果~

惟有继续的努力吧!

好一份情人节的礼物!!

朋友们,为我祈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