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April 30, 2013

依赖。珍惜

太依赖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逐渐的,失去自我~

因为依赖,所以期望;而因为期望,所以才会失望吧!

我们曾经的相遇,总以为能进入你的世界~

到最后,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无心收留~

总在不经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一个人的时候,总喜欢安静的存在着~

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当某些旋律再次奏起时,思绪,总会不自觉地,停顿在那个时刻~

继续地听着,回忆在叙说着故事~

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的装疯卖傻!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倔强?

不要在我说“我很好”或“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留我一个人面对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沉溺在工作里时,就真的以为我很好

曾经的一切,那么的美好,但一切都已经错过了!

没有人有那个义务对自己好,所以要珍惜 =)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让我措手不及-几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