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怎么办?

搞了好久,题目都还想不到,怎么办???也许,我真的不是读master的料吧。。。

连续几天发了噩梦,好可怕,整个人,真的好累,好想睡。。。。但一闭上眼,所有事都涌上心头,难以入眠。。。。

上个星期的厄运,希望快快拜托。。。。无缘无故路上遇见神经病+路霸。。。够力到~~~

今天也自己一个人到了学校,去了UKM,找来找去,好像都找不到满意的题目,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听着好多学姐也说,她们到了第二个学期也好没搞定题目,我也会这样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觉得好无助。。。。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也许,真是自己太着急了,这样的话,反而什么事都做不好吧???

现在,是到了自己自立的时候了,但,我想,我还没那个能力。。。。就像小孩一样,一直需要别人牵着,才能走下去。。。。经过了一些事,渐渐明白到,当可以抛开身边的人,去完成自己的事,之前的诺言,好像也不怎么重要了。。。。虽然无言,但,人是自私的吧。。。。无可厚非。。。。

我不知道,我只想,能好好的睡一觉~~~

突然好想家,好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