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感慨

充实的一天,忙了一整天,好累。。。。

七早八早起身,就为了去学校听什么post-graduate briefing,听后感言,觉得好压力,好像什么事都会被terminate学籍??够力到。。。。好多事,都是之后才后之后觉得。。。aiks。。。而今天也见了Prof. Rozumah,她答应成为我的supervisor,但是,我能承受得了那股压力吗?今天给了她几个model,感觉上,她还是不怎么满意,但嘴巴上,还是说“好好好”,真的好吗????还是,又是敷衍?也许,下星期应该给她看些litreture review先,塞着她的眼睛,哈哈哈。。。。

下午迷了路,花了1个小时才到UCSI,经历了生平中的第一场正式的面试吧。。。但还不是很顺利,回答的不是那么好,应该没什么希望,要继续当柱米虫,当伸手将军???也许回去的时候,勤劳点,多卖点面?哈哈。。。

然后又风尘仆仆的赶去雄的毕业典礼,恭喜恭喜咯。。。。看着他母亲喜极而泣的样子,总替他觉得高兴。。。不自觉地,想起了爸爸。。。。6年了,好快,如果他还有在的话,恩恩出世,小艾薇也快出生了,我也大学毕业了,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人生也许就是酱吧,充满着遗憾,充满着感慨。。。。

最近,总在考虑着一些决定,好像不顾一切的就向你说清楚一切,但我完全的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吧,什么是对的时候,我也不知道?那天发了神经,联络了好久不见的你,就为了听一听你的声音。。。也许,或根本,在你眼中,我还是一样的,是位可有可无的朋友吧。。。

梦醒了,就该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