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是幸福的~~

早上突如其来的雨天,打乱了原本的计划。。。。之后计划驾车回吧,但实在是太累了,幸亏临时想到能把车停在BEE家附近。。。。

终于拿到了新电脑,家里也装了wireless,能随心所欲的上网。。。

生病了,吃了药,一觉睡到晚上才醒。。。

去了婆婆家,突然真的觉得,她真的很老了。。。之后她把一些首饰拿出来,嘱咐到要一代一代传下去,突然间,又好想哭,但还是忍了下来。。。

晚餐时,妈妈说之后能换车咯,可以把PESONA给我在KL用~~

觉得自己好幸运,好幸福。。。。

自认自己好像也没什么一技之长,读了那么多年的书,还在读。。。家里没什么负担,当初毅然的转换跑道,家里也没说什么;想要车,马上就有车了;电脑坏了,马上又有新电脑。。。

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的,不需要担忧每个月的房租+花费~~~

毕业了,不需忧烦什么,家里也不许等我开饭吧~~能直接的去读书。。。

试问下,我还能complain什么呢??有时候,我承认,自己已是被宠坏的孩子。。。。

谢谢。谢谢~~~

应该的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是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