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October 1, 2010

病从口入

半夜突然的惊喜,一阵阵的恶痛突然涌上来,好痛苦~~马上转进了医院,原以为是盲肠炎,结果拖了又拖,等了又等,结果又是“老朋友”找上门来了----》肾结石。。。。

天啊,为什么???当初的痛苦的经历还历历在目,现在还来??

躺在病床上,想了好多~~

延续着昨天的想法,其实我还是很幸运的。。。。

如果我没回来的话,一个人在KL后果,自己真的有点难以想象。。。。而且,很幸运的,家里有能力让我马上的转进私人医院,要不然的话,也许还要受更多的苦。。。还有,遇见了一群细心且体贴的护士+医生,这样算起来的话,真的还是赚到了~~~

我会记得DR.TAI所说的:
1. 少吃红肉,少吃豆类,要多吃些蔬菜了
2. 多喝水,多喝薏米水
3.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会加油的,我的前程,还需要自己来掌握,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