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May 18, 2011

突然累了

去了一趟kampar回来,满怀着希望,但却失望着归来~~原来,我们已经成了负担了吧!!

过了,就是过了。。

每一届,每一团,都有各自的风格,各自的做法,如果硬要造着自己的方法带的话,倒不如当初不传承,自己继续的去带更好??老了,过去了,就应该放下吧~

热脸贴在冷屁股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也许,当初真不该管那么多。。总是在乎着别人不在乎的事,才搞得自己那么的狼狈~

但是,和yen,岳宏,君,嘉俊,一起看着以前的照片,时间,仿佛回到过去~

回到KL,也是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突然累了,需要额外的推动力!!

1 comment:

  1. 我好想买醉...最好可以醉个三天三夜,至少我可以不用做那个仙咖熊...
    我也很累了虽然我没资格说我累了;放下现在我却得拿起未来的半年~我还在努力不放下可是...我也不知该怎么讲~
    踏入这摊浑水真的是个错,错就在我...打肿脸皮充胖子~
    你曾问我你挂了后我会怎样,我也想问你如果以后的我不是现在的我你会怎样?这一身保护色我穿得很累了,脱下它却会被说成我变了
    心很重,但每个脚步却很漂浮~或许你的blog是我唯一能赤裸的地方了~呼...很想哭T^T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