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再次。害怕

当事情变好的时候,总会莫名的,再次,感到害怕~

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论文感觉上也差不多了,就等着viva,而之前交的journal article,竟然那么快的就被接受了~

这一切,来得有些太突然了吧~

至少对我来说~

总免不了怀疑的成分,有没有那么好哦!!!

被朋友说,事情不好的时候在抱怨,事情变好的时候又那么的多疑,那你到底想怎样哦~

我明白,我知道应该坦然地去面对生活的挑战~

好事来临固然是好,但心里面,总是无端端的充斥着这种莫名的不祥,不知如何说,也不知如何解释~

或许,如果一切都没发生的话,和你说,你一定会明白的~

或许,我不需要有人明白,只想要,有个人能静静地,听我说,就够了~

怀念着,无话不说的情景~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个下午,我不曾忘记~

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好好的,会搞成这样~



I'm just a man fall in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