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January 20, 2013

最近

最近,总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咳到肺好像要掉出来了!

原以为到时间起身上班了,殊不知只过了几个小时,还在凌晨时分。。

翻来覆去,想要找找所谓的寄托。。

但,就是难以入眠。。

整个周末,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准备,赶路~

我不介意帮别人收拾所谓的烂摊子,但越是这样做,就搞得自己越狼狈~

里外不是人,还搞得自己好累~

I try to be nice, but will people appreciate it?

想念着,能和你分享开心的事,诉说着,所有的不开心

当朋友们说:“走,去新加坡走走吧!”

曾几何时,在那陌生的城市里,因为有你,让我觉得格外的亲切

但现在,就总浮现着不知名的害怕~

害怕着,明知你在这座城市里,但却不能见到你的这种失望~

开着车,回到冷冰冰的吉隆坡,

听着林宥嘉的傻子,一路的在嘲笑着自己

想着,我们之间的交集点越来越远了~

想着,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情景~

南下北上,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形容词~

当我们选择努力的扩展自己的事业,你选择了南下,而我继续的北上~

当我们选择拖着疲惫的身躯像要回到自己的安乐窝时,我南下,而你北上~

在上着课的时候,和学生们分享着 “没有最好的,就只有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再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惋惜;

再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我们,是属于以上哪一项?

我只可以肯定,不是第一项~

听起来既残忍,但又那么的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