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April 20, 2010

开心+ 有点无言

终于完成了最近手头上的鸟事咯!!!UPM的申请已经交上去咯,希望会中咯!!!

之后就是长了的智慧牙,今天也终于拔掉了。。。。之前说是要动手术,但到最后,也是就很简单的拔下来了,虽然到现在还是很痛,但长痛不如短痛咯!!!

大学的最后一个星期了,就这样要结束咯!!!

看清了很多事,看清了很多人!!!

明白了,做好事,不一定会得到好报!!consider别人,别人也不appreciate!!!

天啊,住了吉隆坡那么久,还不了解??

PJ到UKM,最少都要45分钟!!!而且是午餐时间去哦,不会塞车??那么远的距离,当然是一起去,难道你还要我们分开去??是啊,counsellor是不能同时evaluate两组的report,但我们是一起去的啊,请用点common sense 好吗??我有说过不要去吗??你们能去见你们的FYP导师,我就不能去??

说话大声,不不代表你是对的。我沉默,是一直以来我都还对你是朋友,不想elevated conflict!!!我忍你们,并不代表我心虚,只是我一直以为我们大家都需要冷静的空间!!动不动就说要鸟人什么的,请先想想,你有没有那个资格!!!

你以为我很想把所有工作都包下来做吗???也不想想,那个时候,是谁的FYP做不完??是谁的substance做不完??就因为体谅你们,希望你们能轻松点,所以我才毅然的扛下,到现在,我才知道我错了!!!

我想,我根本不需要concern你们那么多!!!因为到最后,被责怪,受伤的,往往就是自己!!

批评别人的能力,我没话说,的确是我的疏忽,11/15!!!就差那4分!!!到最后,有没有想过自己的individual report那么差,才搞得自己的分数也那么低???

无意中看见了那一篇文章,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傻,还一直的当你是朋友!!但,aiks,算了吧!!!

那么的理直气壮,说话那么的大声,请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的“理直气壮”???

在那群人背后说别人那么多坏话,但在面前又装好朋友??真有点搞不懂!!!自己真的那么的豁达,那么的直率,那么的诚实,还需要演戏,假惺惺,和他们装好朋友???

请醒醒吧!!!你们的真面目,其实,大家都看清了,只是你们还一昧的沉醉在自爽的心情当中!!!

觉得有点可悲,有点悲哀!!!

算了,以后也不会见面了吧!!!

这一次,真的学到了宝贵的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