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等待毕业

上完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咯,很快,也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之前看senior上了他们的最后一堂课,心里面还是有点感动,想到几时才到自己。。。转眼间,就来了!!!

一些很有心的同学特地准备了卡片,然后贴在自己的背上,让其他人写下对自己祝福的话!!下乡那时玩过一次,这一次,感觉也截然不同!!读着朋友们对自己的祝福,感动下!!

那天千里迢迢的跑到kampar去,就是为了见一见自己的小花小草!!感觉还不错!又被他们的精神感动到!!我想,如果那个时候我的协调员还叫我晚上去见他们,然后在街上跳“在关爱中成长”,我一定会想,这些人真的很的空!!但之后回程收到他们感谢的信息,真的觉得蛮窝心的!!只是回程途中,真的是倾篷大雨,雷电交加,还蛮恐怖的!!维杰的车还在路途中好像有点失火,但幸亏吉人自有天相咯!!回到雁雯家已经是凌晨时分咯,感谢雁雯妈妈还特地的在等着我们咯!!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现在,在BP,就完全没有想要读书的感觉!!!惨!!!有点期待着毕业,但毕业之后,路要怎么走,还不是那么的确定!!

还是一步一步来咯!!!

最近回到家里,妈妈告诉我有一位邻居去世了,觉得好震惊!!!之前还看他生龙活虎的在炒面,招呼客人,但现在,已成回忆了!!还蛮想念那盘炒巴啦煎面的味道!!!

一些事,就是要抓准时机吧,人生无常啊!!!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