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April 23, 2010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在UTAR上课,有点感触!!!

想起第一年的时候,还一直想着,自己的选择到底是不是对的。一大清早,5点多起身,然后转了两趟巴士,坐了40分钟的LRT,好不容易到学校了,但只上了45分钟的课,就觉得,天啊,我接下来三年的生活就是这样吗???

但到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参加下乡,我想,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吧!!!认识了好多人,也许也是自己不会珍惜,不会和人相处,导致还是让大家对我有所保留,对不起啦!!!我会努力的 =)

之后的internship事件,还有FYP的事情,都让我学到了很多!!!在ATCEN做了一个星期,结果换到了TI-RATANA,也好,只是就觉得自己好没用,不能坚持下去!到换了一个新环境,认识了好多人,好多小朋友,及外国的朋友!谢谢 Rickie, Jeannie, Laura, Shah, Rachel,还有好多好多!!!谢谢Sim Ai, Wye Meign 还有 Hui Xian咯!!!还有两位USM 的朋友!!好奇怪,intern过了快一年,才来感谢??哈哈!!

还有就是FYP,真的让自己感觉到自己的不足,到最后,觉得好懊恼,自己,应该可以做得更好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吧!!对不起 Mr.Tan!!为什么到最后才能理解你之前所说的???人,真的好奇怪,也许不是所有人,就只是我吧!!

好咯,要去上课了,开心的上最后一堂课吧!!

加油,考试要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