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July 17, 2010

第三天了。。。。

病了三天,看了两次医生,头还重重的,好痛苦。。。。也许是药效还没过的关系,整个人还处在昏昏的状态中。。

一个人生病的时候,感觉上,身体状况也是时好时坏的。。。也许,好了一点又乱吃东西,结果才会病到现在吧。。。

人在异乡,还生病时,真的好多感触,哈哈。。。真有点无聊。。。
想起了很多人,怀念着好多事。。。
希望时间能倒流~~

终于回到了家,躺在自己的床上,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下个星期的现在就是自己的生日咯,好快。。。
但,有点不想那一天的到来。。。
也许,盼望的日子,总比过去了,来的好吧。。。。

最近好喜欢的一首新歌。。。。

郭静--聊天

聊天 词:王雅君 曲:范玮琪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 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朋友 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