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July 22, 2010

上课第二周

第二个星期,也慢慢的有点习惯咯。。。。今天上课,没有晃神,很专心的说,哈哈。。。

昨天见了supervisor,Prof. Rozumah,很紧张,感觉上她就是一个很pro的人,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而我也问了很多白痴问题,希望没有让她留下坏印象。。。。

我承认,在一开始时,就像用混的方式混过master degree,但,我应该成熟点,该长大了。。。Structural Equation Modelling (SEM),活了那么多年,还没听过的东西,突然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好模糊,昨天读了好久,还是不明白。。。。够力。。。资质有限吧。。。

也许,我应该更勤劳点,去问更多的人,做出一份,很好的thesis。。。。昨天一读到那些东西,总觉得,自己好像不是那么的适合,好累。。。。K了好久,硬K,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失眠的一夜。。。

今天早上,是多么的不想起床。。。。 但,还是去了学校。。。

谢谢,在UPM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

今天已经21号了,快。。。。

这个星期六,这一次的生日,好像也没什么期待,也没什么值得期待的,就只想,真的真的想,一个人,静静的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