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July 24, 2010

又老一岁咯。。。。

24岁了,好快,年复一年,也过得没什么感觉了。。。。

明天也是二姐的婚礼。。。。也祝她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

谢谢大姐给了我今年也许唯一的蛋糕吧。。。。今年的生日,我想,也正符合了我的心情,就像一个人静静地度过。。。。只是,还是失望朋友们的失约。。。

想起之前,好像每个朋友的上的生日会都少不了我,但现在。。。。有点无言+失望~~

刚喝了点酒,头有点重重地。。。。好累。。。

感冒,也好像还没完全复原,够力~~~~

也好像,就只有我的facebook's wall贴满了朋友们的祝福,谢了。。。但还是不禁地想到,如果没有FB的话,应该没什么人记得吧。。。

感动的是,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主动的联系,聊着,这是否是越来越老的症状呢?

人长大了,就是这样吧。。。。

刚才吹蛋糕时,也忘了许愿。。。。

希望:

1.家人身体健康。。。
2.在课业上能顺顺利利的。。。。
3.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

凌晨一点三十分,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