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2010,欢迎2011

wohoo~~~新的一年就要结束了,好感慨啊!!

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终于也大学毕业了,如愿以偿的修读着自己喜欢的科目~~但喜欢归喜欢,自己是否有那样的能力,真的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看清了很多事,看透了很多人,学了很多事创了很多祸~~感谢上天,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去学习!!

好多事,原以为可以好好地去完成,结果也是太高估了自己了吧~~跌得浑身是伤,伤痕累累!!但还是感谢上天,让我跌得那么惨之外,也给了我很多!!认识了很多人,很多值得交的朋友,当然还有一直在身边的朋友,互相“讽刺”,互相打气,互相扶持。。。

tA DA~~~

那就是我可爱的batu gang咯~~

最爽的事,应该是毕业典礼的时候,超多学弟学妹的捧场,真的有点像大明星的感觉,哈哈。。。参与下乡,进入协调团,真的是让自己增长了不少。。学到了对人对事,真的需要沟通,一起做了好多疯狂的事,还开心,好难忘~~每个周末七早八早就的起床准备,开车到金保,在金保筹备营的那一段日子,在金马伦的游记,还有好多好多~~

还有还有,一直以来不嫌弃自己的大学同学们,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话,我想,我应该很够力的说~~在发生那一段不开心的事情的当儿,鼓励着自己,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吧!!

新的一年里,对着自己有着很高的期许!!

不知不觉,这也是我的第100篇文章咯!!好快,好感动的说,哈哈!!

全家上下也在等着小艾薇的诞生,快快出来,舅舅要抱抱!!哈哈~~

也非常谢谢我的家人的说,有时真的不甚表达自己,只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倒数着3小时25分钟~~

再见2010,欢迎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