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原来

其实没花什么心血,但看都不看,未免太不给面子了吧!!但没办法,只是个学生,怎么样,也不能和高高在上的教授相提并论吧!!不受肯定,不受尊重的感觉是那么的糟糕!!两个星期的成果,在你眼里看起来就是那么的烂啊!!

但其实,现在的心情也算是轻松点了,至少,是等到明年才会继续噩梦啊!!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花了许多时间去找,帮忙别人,得到的,只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为什么会这样?我没当面说,完全是因为年在朋友多年上,算了,认了!!真的,我还当你是朋友啊,但别这样了好吗?至少,我帮了你,我并不求什么回报,只是希望你能拿出minimum effort来负责任啊!!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失败~~

付出的心血没得到回报,也认了!!但是,我真的当你们是朋友啊~~灰心的是,有什么好处的话,好像都没我的份!!每一次看见你们在一起,心里面,真的好希望你们会主动来找我!!我明白,有什么事要帮忙的话,才会来找我,我并不介意!!但,我希望能被动些,听听你们的声音,邀请!!无论做得再多,外人,始终是外人吧!!我明白,当初你们一起共同奋斗,大家已有了些许的革命情感!!!

原来,->在别人眼中,自己还是多么的渺小!!

太累了,又不自觉地浮起这些-ve thought!!!上学期第一次拿到4.0,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好奇怪!!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啊!!

还有还有,JPA快点回复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