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知天命。安分守己

这几天真的是超级的累。。。答应了去帮姐姐几天的忙~~每天要更早起身,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下,哪来的毅力啊??

累的当儿,想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一生中,吃多少,用多少都是注定的吧!!重要的是,要安分守己,知道了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了,就不该超越那所谓的极限吧??

很想说,自己很多嘴,很多事~~

很想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呢??也许我应该什么都不管,呆在自己的框框里,就好了吧??这样的话,别人不会因此而厌恶,而自己也不会受伤害。。。对吧??

好矛盾的说,最近以来,一直的在自问自答~~像是心里面的那一层,告诉这自己,应该停止这一切了。。。

如果有所谓的“client”来和我说上述的一切,我想,我能很好的说出一大堆理由,一大堆的理论,一大堆的废话。。。但原来到最后,自己才是那个最可恶的混蛋,最懦弱的家伙~~

一直以来的自我膨胀,自我放大,让自己尝到了恶果~~

看着窗外的月光,想念-又不知不觉地慢慢滋生。。。。只希望,透过月光,能把自己的想念传送出去~~

渐渐的发现到一些事,已经无法的用文字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只想知道你一切安好,而我,会好好地,坚强的,度过这一个想念的季节~~

何时结束,我也不知道~~

讨厌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