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快乐~~

冬至悄悄地来到,对我来说,也许只是个吃汤圆的节日吧,哈哈!!

一年又这样过了。。

下午发生了些事,但无论如何,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咯~~其他的事,尤其是事不关己的事,最好闭上嘴吧~~

一盆冷水狠狠的砸下来,感觉好失望~~也许我真有点三分钟热度,但现在,只是纯粹的想把自己所学的一切分享出去。。。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只是一时说法这样,一时又那样,我真的很不明白~~~无论如何,事情能继续下去,总是好的!!

到了不一样的年纪,总想做些不一样的事~~~

真的,很多事,真的有着力不从心的感觉。。

也许,看开点,看透点,就应该没事了吧!!

无论如何,冬至快乐。。。

希望身边家人+朋友们,一切安康~~

特别是你啦。。。。郑自雄,我要吃汤圆!!!

1 comment:

  1. Walao A,竟然直接爆我全名=_=|||
    做么酱emo?来来来,我sayang一下,还是要我带你去PD???hahaha

    ReplyDelete

Total Pageviews